晴時多雲

2019新挑戰》澄清手痛傳言 達比修拚東山再起

2019/01/03 06:00

達比修開始練投,他表示手肘並沒有傳言中的那麼痛。(資料照,美聯社)

2019年伊始,隨著菊池雄星花落水手,亞洲球星起跑線各就各位,等待新球季鳴槍全速衝刺。菊池是隊史第10名日籍大力水手,更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入札強投,新人年的表現具指標作用;入札前輩達比修有、田中將大和大谷翔平面對新的一年也都蓄勢待發,這批日職出身的「入札世代」將是大聯盟今年焦點話題人物;至於,台灣投打代表球星陳偉殷和林子偉經歷2018年起伏,季後調整充電後,準備迎接2019全新的開始。(記者黃照敦)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小熊隊達比修有昨天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表示,手肘復元狀況良好,今年將全力東山再起。

日前曾傳出達比修的復健狀況不佳,右手肘又出現疼痛,昨天他用日、英雙語貼文:「日本的各位大家早,我已經開始投球,手肘沒有像傳言的那麼痛,我將盡可能順利地繼續努力。」

達比修去年季前和小熊隊簽下6年1.26億美元(台幣39.13億元)合約,來到芝加哥之前,達比修效力的遊騎兵隊和道奇隊,都在比較溫暖的地區,風城芝加哥的寒冷超乎達比修想像,以致季初數度出現身體狀況不佳,包括嚴重落枕,5月初更因為感染類流感進入傷兵名單,5月底因為右手三頭肌肌腱炎再度進入傷兵名單,8月中投復健賽又出現手肘不適而球季提前結束,9月動了關節鏡手術。

去年傷病不斷的達比修,整季只出賽8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95,是小熊隊未能打進季後賽的戰犯之一。日前小熊隊曾表示,2019年的先發輪值不能沒有達比修的強力投球,希望2月23日對釀酒人隊的首場熱身賽就能回到投手丘。達比修要達成球團的期許,保持健康將是最大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