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替補僅拿7分 「豪」低迷

2019/01/02 06:00
林書豪昨替補上場狀況不佳,幸好5顆罰球全進,全場攻下7分。(取自林書豪IG)林書豪昨替補上場狀況不佳,幸好5顆罰球全進,全場攻下7分。(取自林書豪IG)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林書豪昨替補上陣20分鐘,手感不佳7投1中,僅靠罰球5投全進,攻下7分,終場老鷹108:116不敵東部強敵溜馬,終止2連勝。

老鷹攻勢集中於先發五虎,替補群僅合力貢獻21分。林書豪雖為板凳最高得分,但全場僅靠一次上籃取分,其餘皆來自罰球,還吞下5次犯規。

對於低迷的表現,林書豪不以為意,他認為,「狀況難免有高低起伏,賽前我們近6場贏了5場,球隊氣氛和近況都很好,就算這場失利,我們仍保有高昂的鬥志和衝勁。」

溜馬近14場拿12勝,目前則處於5連勝,攻下全隊最高22分的後衛歐拉迪波表示,「全隊充滿自信,無論遇到弱隊或強隊,遭遇順境或困境,我們都有信心能獲勝。」溜馬戰績25勝12敗,高居東部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