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為個人獎項踢球C羅仍想加入國家隊

2019/01/02 06:00
葡萄牙巨星 C羅表示願意再度加入國家隊。(路透資料照)葡萄牙巨星 C羅表示願意再度加入國家隊。(路透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葡萄牙巨星C羅本季轉戰義甲祖文特斯,已經33歲的他,今年是否有意願再度加入國家隊,成為球迷關注焦點,而他也回應,仍想再次為國出征。

去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葡萄牙在16強戰不敵烏拉圭,無緣8強,表現不如預期,外界也好奇,C羅是否會從國家隊退休,但他先前遲遲未表態。

C羅離開皇馬轉戰祖文特斯,花了不少時間與球隊磨合,也因此缺席不少葡萄牙隊的賽事。他表示,主要想加速適應新球隊的過程。至於今年是否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他說:「我還是傾向能再入選國家隊。」

生涯獲獎無數的C羅也強調,自己不再為了追逐個人獎項而踢球,「最重要的是幫助球隊贏球、拿冠軍,其他事情都順其自然。」他也提到,由於聯盟各隊戰術、技術層面都不斷提升,想拿到冠軍,得更加努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得一直維持巔峰。」

C羅#國家隊#祖文特斯/s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