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斯「5項」全能 懷特塞德縫3針

2019/01/01 06:00

灰狼湯斯(左)昨繳出34分、18籃板、7助攻、6阻攻、3抄截全能數據,可媲美傳奇球星賈霸。(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灰狼昨前往熱火踢館,上演湯斯、懷特塞德兩大中鋒對決的戲碼,「新狼王」湯斯飆出34分,力壓首節受傷的懷特塞德,並率隊以113:104撲滅熱火。

灰狼兩大後衛J.提格、羅斯昨都因傷高掛免戰牌,但全隊仍有6人得分上雙,卡文頓16分、吉布森14分。其中以中鋒湯斯表現最突出,砍進34分、18籃板、7助攻、6阻攻、3抄截,相當全能,也是繼傳奇球星賈霸在1975-76球季後,首位單場5項數據都有亮眼表現的球員。

湯斯說,前一場輸給老鷹後,顯現出球隊在防守上的問題,「我在場上得提升防守強度,所以在上半場就搧了4個火鍋,但下半場因為怕太多犯規才會降低自己的侵略性。」

熱火當家中鋒懷特塞德繳出8分、13籃板,他在首節就被打傷,縫了3針後重回場上;老將魏德替補上陣,攻下全隊最高21分,他說:「我們在這個月有明顯的進步了,希望新的一年能維持好的狀態。」目前熱火以17勝18負暫居東部第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