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子偉專訪》台灣囝仔人見人愛 塞爾揪他打高球

2018/12/31 06:00

林子偉今年開始打高球就迷上,塞爾(左)、凱利(右後)帶著他一起。(林子偉提供)

紅襪稱霸世界大賽,林子偉開心和投手凱利(Joe Kelly)自拍,只是凱利季後已轉戰道奇。(林子偉提供)

記者郭羿婕/專訪

在隊友眼中,林子偉有些安靜、內向,但從教練、選手到球團人員,都對這位台灣囝仔照顧有加,連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季後轉戰道奇的牛棚要角凱利(Joe Kelly),也主動找他打高爾夫球。

林子偉去年因為參加活動,才開始接觸高爾夫,今年回紅襪春訓時,塞爾和凱利看他練完球就回家,沒什麼戶外活動,便帶他打高球放鬆心情,也成了林子偉現在最愛的娛樂。

球季間休假時,林子偉也玩高爾夫,有次找塞爾一起,卻不知塞爾進傷兵名單,「結果他說,如果有去的話,應該會被防護員揍,我就知道意思了。」兩人感情好,塞爾還告訴林子偉,已迫不及待明年春訓要帶他去打高球。

由於投、野手分開練習,通常不會太熟絡,但林子偉就是連投手群都會想主動關心他,不僅有塞爾當球友,與塞揚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交情也不錯,他笑稱:「所以我說,隊友其實都對我滿好的。」

旅美以來,今年是林子偉首度完全不靠翻譯協助,他其實沒意識到自己已很習慣,想了一下才驚呼:「對耶,第一次!」儘管自認英文不太好,但其實溝通無礙,他說:「今年很特別的是自己可以處理一些事,球隊應該也是想讓我嘗試看看,讓英文更進步。」

相關請見:

球星會客室》林子偉 「變」出不凡一年

林子偉專訪》氣自己丟掉5號 力爭一朗背號

林子偉專訪》「去哪都希望一起」 妻女愛相隨

林子偉和今年美聯MVP貝茲(Mookie Betts)早在2012年秋訓就開始建立交情,貝茲還是他秋訓時第1個室友。(林子偉提供)

林子偉和全隊一起慶祝世界大賽冠軍,開心與本季包辦2座銀棒獎的馬丁尼茲(J.D. Martinez)合照。(林子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