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留得青山在 新榮已證明實力

2018/12/30 06:00

新榮徐文欽放眼下屆HBL。(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新榮高中本屆共8名高三球員,揮別2年前被對手看衰及嗆「哪有球隊這麼矮?」昨雖在外卡賽首輪以69:83不敵南湖高中,無緣重返8強,仍證明實力不差,期待學弟能重新擦亮威震八方的藍魔鬼招牌。

新榮在HBL甲級舞台擁有1座冠軍、2次亞軍,但103學年度奪季軍後,因招生不順,近3屆分別在12強複賽、資格賽、預賽打包。

高三的謝睿恩在高一就曾被對手瞧不起,所幸他未自暴自棄,反而更認真練球,歷經2年的辛苦訓練,終於站上12強複賽舞台,期間還差點擊敗泰山高中、治平高中等隊。

謝睿恩昨繳出13分、10籃板及6阻攻,即使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但他沒有遺憾,因為已證明實力不比人差,確實有本錢與各隊抗衡,接下來重返榮耀的任務就轉交給學弟。

主帥蘇裕勝認為,球隊一路都被看衰,本屆通過資格賽、預賽考驗,闖入12強已屬不可思議,相信這些年的轉變,外界都看得到。他下屆將以105學年度JHBL國中聯賽太子國中冠軍成員徐文欽、林峻麒為骨幹,搭配更多潛力股捲土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