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東泰女籃「心」氣象 首闖8還不夠

2018/12/30 06:00

東泰女籃取得隊史首張8強門票,希望進一步達到4強目標。(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連2年在女子組外卡賽出局,東泰高中昨在107學年度HBL拒絕失敗,以76:46大勝南湖高中,不僅終結南湖連6年晉級8強紀錄,更取得隊史首張8強門票,締造新頁。

昔日是WSBL台元女籃球員的吳欣穎,去年接下東泰兵符,發現過去較注重體能訓練,但球員觀念、心理層面不及格,成為105、106學年度皆在12強預賽打包的主因。

為備戰本屆預賽,吳欣穎找心理諮商師幫助球員建立信心,以及自己傳授過去征戰沙場的寶貴觀念,如今終於水到渠成,完成晉級8強的初步任務。172公分的高三前鋒黃彥慈昨繳出11分、17籃板,稱職鞏固禁區,她與吳欣穎的終極目標都是挑戰4強,期待能再寫歷史。

至於另一場外卡賽次輪,連3年闖入4強的滬江高中,靠著末節轟進34分,以81:70逆轉金甌女中,搭上晉級末班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