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12強賽》南湖許敬恩 放冷箭變飆分王

2018/12/27 06:00
南湖許敬恩(左)攻下生涯新高30分,連6場得分破雙位數。
(記者黃志源攝)南湖許敬恩(左)攻下生涯新高30分,連6場得分破雙位數。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湖高中昨靠著許敬恩斬獲個人HBL單場新高,搭配隊長盧冠廷16分、周易暹11分、陳威豪10分,終場以74:60擊敗東泰高中,在男子甲級12強複賽開胡。

南湖複賽前2役對高苑、能仁都打得難分難捨,甚至都一度看到贏球曙光,無奈最後都輸球收場,總計2戰僅輸6分,堪稱本屆「惜敗王」。總教練王顥宇雖悶到不行,還是得打起精神,不斷透過言語激勵子弟兵。

許敬恩在複賽前2場平均18.5分進帳,是陣中頭號得分大將,卻無法嚐到贏球滋味。昨他鐵了心就是要用飆分率隊開胡,25次出手命中14球,攻下生涯新高30分,從16強預賽至今,連6場得分破雙位數。

許敬恩上屆只需要偶爾放冷箭即可,如今得扛起得分重責,王顥宇用最高標準看待愛將,因許敬恩在日前扶輪社盃賽對青年高中之戰狂砍46分,「因為看過許敬恩對青年的表現,我才覺得他可以更好,尤其霸氣必須更足夠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