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爆扣吃到飽 公鹿41年大喜

2018/12/27 06:00

公鹿暌違41年再度登上耶誕大戰舞台,一哥亞德托昆波(中)火力全開。(美聯社)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攻下全隊最高30分,率領暌違41年再度登上耶誕大戰舞台的公鹿隊以109:95擊敗尼克。

公鹿自1977年後再度參與耶誕大戰,首度在耶誕節亮相的亞德托昆波情緒亢奮,不時演出爆扣引起球迷歡呼,昨他攻下30分、14籃板,他說:「這是最棒的舞台,唯有特別的隊伍才能在這天比賽,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大家也都很開心。」B.羅培茲進帳20分、4籃板,布洛格登挹注17分。

尼克諾克斯攻下全隊最高21分,馮雷14分、15籃板,小哈達威也貢獻14分,諾克斯認為,球隊上半場表現還不錯,只是這股氣勢未能延續到下半場,「不管是進攻還是防守,我們都發揮得不好。」(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