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回故鄉送耶誕禮 林子偉最有感!

2018/12/26 06:00
林子偉(右)昨回到故鄉那瑪夏民生國小,贈送球具及背包給小朋友。(中央社)林子偉(右)昨回到故鄉那瑪夏民生國小,贈送球具及背包給小朋友。(中央社)

「畢竟是我自己真正的家鄉,是我最想回饋的地方。」效力紅襪的林子偉昨天返回故鄉那瑪夏,除了送給母校民生國小兩套迷你棒球球具,還戴上耶誕帽和小朋友一起打球,度過最溫馨的耶誕節。

來自高雄那瑪夏布農部落的林子偉,繼前天回饋母校高苑工商之後,昨繼續「國泰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行程。他回憶起小時候校園只有籃球場,並沒有機會打棒球,像他自己就是從民生國小轉學到忠孝國小之後,才開始打棒球。

民生國小校長打亥則表示,山上資源真的很少,部落小朋友如果想要打棒球,必須跟子偉一樣小學3年級就送下山培養,「如果當年子偉留在部落,就不會有現在的成就了。」(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