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查多配洋基!大聯盟︰另一個A-Rod

2018/12/26 06:00
馬查多傳出最想穿上洋基條紋球衣,卻卡在洋基開價太低。(資料照,今日美國)馬查多傳出最想穿上洋基條紋球衣,卻卡在洋基開價太低。(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如果要送大聯盟30支球隊每隊一份耶誕禮物,這份禮物僅限一位現役球員,應該把誰送給哪隊?基於盡可能對球員與球隊都算公平的原則,大聯盟官網把馬查多送給洋基。

馬查多是今年季後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內野手,傳出他最嚮往穿上洋基的條紋球衣,即便白襪、費城人開出的條件都高於洋基,洋基也不願提出超過3億美元的價碼,他仍可能降價選擇洋基;大聯盟官網認為,馬查多若去洋基,將會成為另一個A-Rod。

同樣炙手可熱的印地安人王牌投手克魯伯,傳出已被道奇鎖定,某球隊高層甚至透露,只要道奇還沒放棄,其他球隊不可能網羅他。

大聯盟官網卻把克魯伯送給太空人,期待能與韋蘭德、柯爾構築明年的前3號先發。

菊池適合去釀酒人

幾乎各隊都想爭取的西武王牌左投菊池雄星,大聯盟官網覺得他最適合去很有競爭力的釀酒人;日本媒體認為,菊池的肩膀與手肘沒有太大耗損,又能帶來日本市場的可觀效益,不用付太多入札金又不用損失選秀權,使他相當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