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強心臟三分彈 黃皓豪助治平創新猷

2018/12/26 06:00

治平黃皓豪投進致勝三分球,他昨繳出全隊最高21分。(記者黃志源攝)

治平奪下HBL隊史複賽首勝。(記者黃志源攝)

隊史複賽首勝 爽吃耶誕大餐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HBL男子甲級12強複賽新軍治平高中,昨靠轉學生黃皓豪、高宏恩及隊長朱俊鴻、主力前鋒黃笙泰打天下,4人合力貢獻74分,黃皓豪更在最後3.8秒砍進石破天驚的致勝三分彈,助隊以81:78氣走新榮高中,贏得隊史複賽首勝,寫下校史新頁。

治平在106學年度投身HBL甲級戰場,首屆在16強預賽擊敗近年8強保證班的南湖高中,卻意外在最終戰慘輸木柵高工,無緣12強。

3球員雙十 黃21分最高

治平本屆捲土重來,從資格賽、預賽一路過關,昨險勝新榮,在主帥吳建龍眼裡便是證明此次他們絕非來港都觀光,昨賽後全隊更獲得吃大餐禮遇,慶祝難得的歷史時刻及耶誕佳節。

高宏恩進帳17分、10籃板,朱俊鴻20分、10籃板及黃笙泰16分、15籃板,3人皆對隊史複賽首勝有貢獻。朱俊鴻把贏球功勞歸給原本是東山高中一員的黃皓豪。

高二的黃皓豪今年暑假前才與原是松山高中的高宏恩、杜宇堂一同轉戰治平,昨他砍進3顆三分球,斬獲全隊最高21分,尤其讀秒階段展現強心臟,毫不猶豫在三分線出手,他笑說:「這是我第一次投進致勝球,當時很開心,但最大希望是秒數趕快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