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政大不「威」 台師大11連勝

2018/12/24 06:00
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中)首度碰上前東家台灣師大吞敗。(資料照)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中)首度碰上前東家台灣師大吞敗。(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第三階段昨天封關,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首度碰上前東家台灣師大,儘管有主場優勢,台師大挾著連勝氣勢來勢洶洶,政大終場以61:72輸球,無緣主場開胡,台師大11連勝,維持不敗之身。

陳子威首遇老東家吞敗

陳子威去年初卸下台灣師大兵符,轉而擔任政治大學教練,台師大則改由達欣前球星王志群帶隊,昨天是陳子威首度於UBA戰場碰到前東家,子弟兵未能在主場爆冷扳倒龍頭,政大目前戰績6勝5負,排名遊走於8、9名,能否晉八,取決於明年1月3日開打的第四階段,政大得把握時間調整。

義守擊敗台科大晉8強

另外,南部勁旅義守大學昨以75:59擊敗台灣科大,收下寶貴第9勝,成為第三支晉八隊伍,義大此役點點開花,10人有得分紀錄,投籃命中率45%,從板凳出發的呂維誠攻下全隊最高13分;另一支南部球隊高雄師大距離8強僅1勝之隔,但昨67:75不敵文化大學,八強門票要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