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險翻船 杜蘭特救命3分彈

2018/12/24 06:00
勇士杜蘭特(右)終場前15.6秒砍進3分彈,助隊保住勝果。
(今日美國)勇士杜蘭特(右)終場前15.6秒砍進3分彈,助隊保住勝果。 (今日美國)

耶雷柯23分 儼然新巨星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勇士瑞典籍前鋒耶雷柯昨從板凳出發,面對獨行俠一戰,繳出代表作,攻下生涯新高23分,搭配主力杜蘭特終場前15.6秒一個救命三分球,勇士終場以120:116贏球,耶雷柯昨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呼,彷彿迎接新的巨星誕生。

耶雷柯出賽21分鐘,全場高效率演出,12投10中,包含2個三分球,另抓6籃板,勇士隊總帥柯爾表示,耶雷柯打球認真,能投能切,速度快,他是一名很棒的籃球員。面對獨行俠中鋒喬丹強悍防守,耶雷柯一次反手上籃得逞,柯爾表示,耶雷柯精彩演出讓球迷熱血沸騰,他從板凳帶給球隊巨大能量。

31歲耶雷柯賽後帶著2歲半女兒受訪,「不管我在哪一隊,就是盡我所能發揮,抓籃板、防守、卡位等,場上的瑣事都可以交給我。」耶雷柯昨末節剩6分39秒退場時,勇士球迷站起來為這位瑞典好手歡呼,勇士格林形容隊友打得很有對抗性,總能在對的地方做對的事。耶雷柯則感謝主場粉絲,「球迷是我們最佳第六人,謝謝今天他們站出來相挺。

勇士贏得驚險,決勝節一度拉開17分差距,但換上主力陣容後卻失誤連連,甚至被追到一分差,最後靠杜蘭特的三分球驚險保住勝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