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球員想對決 一朗要打到51歲

2018/12/24 06:00
鈴木一朗對少棒小球員承諾,至少要打到51歲,等他來美國對決。(資料照,法新社)鈴木一朗對少棒小球員承諾,至少要打到51歲,等他來美國對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今年5月轉任水手總經理特別助理的鈴木一朗,明年可望重返球場,昨天他更對少棒小球員承諾,至少要打到51歲,等他來美國對決。

鈴木一朗擔任在故鄉愛知縣舉行的「一朗盃學童軟式野球大會」會長,昨天在閉幕典禮致詞表示,自己不一定能做所有想做的事,但是不會做自己做不到的事,勉勵小選手不論做任何事,都要全力去達成。

隨後的問答時間,1名12歲的小球員要求和鈴木一朗在日本直接對決,鈴木一朗說他可能不會在日本打球,小朋友再要求在美國對決,45歲的鈴木一朗表示,那他要努力打到51歲,等小朋友18歲到美國對決。

水手明年將和運動家在東京進行海外開幕戰,通常會比25人名單多帶3名選手,水手總經理狄波多曾表示,只要鈴木一朗身體健康,將會隨水手隊到日本比賽。

明年拚45歲上大聯盟

鈴木一朗的經紀人則透露,明年將和水手簽小聯盟合約,受邀參加春訓。如果鈴木一朗拚上大聯盟,將是2012年藍鳥維茲奎爾以來,第1個45歲的大聯盟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