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其實我以前很爛」 李晨薰暢談大物心情

2018/12/23 06:00
平鎮高二大物投手李晨薰(左)和高三學長徐若熙(右),出席富邦舉辦的青棒冬至餐敘。(記者羅志朋攝)平鎮高二大物投手李晨薰(左)和高三學長徐若熙(右),出席富邦舉辦的青棒冬至餐敘。(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昨邀國內青棒40名菁英球員冬至餐敘,193公分的平鎮高二大物投手李晨薰也暢談棒球人生。

李晨薰父親是棒球科班投手,台東泰源少棒、青少棒和台北華興青棒出身,媽媽是短跑好手,父母身高皆180公分左右,遺傳雙親良好基因;原本李晨薰踢足球,受父親影響,小三改打棒球,兒時是統一獅球迷,最欣賞林岳平。

「其實我以前很爛。」李晨薰說,國中前兩年身兼投手、游擊手,球速不快,打擊也不好,沒什麼上場機會,多半打軟式比賽,因常跑步又突然長高,國三球速飆破140公里,才成為陣中主力投手。

真正認為自己是個「咖」,李晨薰覺得是在高一起受球探矚目,他說,「高一我就訂下旅美打球的目標,覺得以自己的條件留在中職有點可惜,我想去看外面的世界。」

李晨薰被球探評為近年來國內最好的青棒投手,旅美只是早晚問題,他表示,今年打完U18亞青賽,心理層面成長很多,希望未來能跟北科附工王牌投手陳柏毓一起去美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