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柏融訪火腿練習場 旅美前輩送暖

2018/12/23 06:00

日本火腿老將田中賢介(左)曾披舊金山巨人隊球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初次以日本火腿球員身分造訪北海道,有點怕冷的「大王」王柏融體驗到北國寒冬,卻也感受滿滿溫暖,新隊友頻示好,在他的旅日起步全力相挺。

王柏融是日本球界近年最熟知的台灣年輕強打,還沒披上火腿戰袍前,火腿選手會長中島卓也、一起打過2014年U21世界盃的上澤直之等人,都曾表達歡迎;陽岱鋼昔日在火腿時期就很要好的杉谷拳士,更主動到大王的Instagram留言,十分友善。

王柏融前天在札幌巨蛋舉行加盟記者會前,其實也先參訪火腿位於札幌市內的訓練場地,並到鄰近的室內練習場參觀,和正在自主訓練的田中賢介、中島卓也打招呼。

老將田中賢介2013到14年曾跨海挑戰美職,田中表示,很了解在異鄉打拚的辛苦,跟王柏融說好會全力協助、支持他,更讚賞大王是很棒的年輕人。中島也笑說,已和王柏融打過招呼,並告訴他:「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儘管告訴我。」

肩負奪冠重任 監督期待

陣中還有9人與王柏融同學年,包括投打主力上澤直之、近藤健介皆為「93年組」(1993年4月至94年3月期間出生),日媒點名這批「黃金世代」肩負奪冠重任,監督栗山英樹也非常期待:「我想看到柏融和近藤良性競爭,創造大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