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努力被看見」 大王受火腿禮遇

2018/12/22 06:00
王柏融(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臉書)王柏融(取自日本火腿全球粉絲團臉書)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今年成績不若前兩季亮眼,一度給王柏融極大失落感,他坦言曾經沮喪、擔心影響身價,但其實關注他的日、美職球隊沒斷過,付出終獲肯定,他也說:「直到穿上球衣的那一剎那,才真的覺得這一切是如此真實,努力能被看見是件幸福的事。」

但王柏融挑戰才要開始,他是目前陣中唯一外籍野手,也須力爭先發外野手。對於期望的守位和棒次,他說:「交給教練安排,我沒辦法控制這些,能控制的就是場上表現。」

補進大王一大目標就是繼2016年後再登「日本一」,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直言,為了球隊勝利而網羅王柏融,對他的定位已有想法,等春訓再執行,「今年球隊表現不是很好,希望明年有柏融的活躍,帶來好的影響。」

栗山指出,王柏融繳出連兩年4成打擊率,這是在日本也少有的大紀錄,「我一直希望陣中選手有這種表現,但目前還沒辦法,如何讓柏融延續這樣的紀錄,我也很有興趣,讓他繼續成長是我們的責任。」

王柏融19日台北加盟記者會吸引約200名台、日媒體,令栗山難忘。他說,當天深刻感受大家對大王的熱情,火腿也要回饋這般熱情,更努力培育他成為世界頂尖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