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讀」NBA 弱旅觸底反彈

2018/12/21 06:00

太陽隊歐布瑞(左)加盟首戰就建功。(美聯社)

●4: 原本全聯盟戰績最爛的太陽強勢反彈,尤其交易前鋒亞里扎後,從巫師轉來的歐布瑞加盟首戰就建功,最後49秒投進滅火三分球,客場爆冷以111:103氣走塞爾提克,笑納難得4連勝。歐布瑞以前與綠衫軍發生衝突,如今罰球時仍遭波士頓球迷狂噓,卻不忘回送飛吻,「我以為事情都過去了,看來這特殊待遇會延續下去,我只能試著擁抱並表達一些愛。」

籃網隊汀維迪昨砲打老東家公牛,拚出全隊最高27分。(法新社)

●7:曾遭公牛與其發展聯盟球隊拋棄的汀維迪,砲打老東家快意復仇,拚出全隊最高27分,客場助籃網96:93困住公牛,搶得近5季首見7連勝,這位25歲後衛說:「我們從失敗和錯誤汲取教訓,尤其輸掉許多比分接近的賽事。當你和隊友高度專注並期待季後賽,狀態就會提升。」

●14:活塞克服14分落後,第4節大前鋒葛瑞芬挺身而出,三分彈5投中4、獨拿18分逼平地主灰狼,歷經延長賽反以129:123逆轉勝,「飆風玫瑰」羅斯強轟33分也變成做白工。(記者梁偉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