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腿唯一洋砲王柏融 今嗨翻北海道

2018/12/21 06:00

王柏融開心秀出自己登上《日刊體育》和《道新體育》等報紙的頭版,今天將首度以日職選手之姿,在火腿主場面對媒體和球迷。 (取自火腿官網)

王柏融昨飛抵新千歲機場,就有大批媒體接機,他也站在宣導觀光的台上,讓媒體捕捉畫面。(取自桃猿臉書粉絲團)

王柏融昨飛抵新千歲機場,就有大批媒體接機,他也站在宣導觀光的台上,讓媒體捕捉畫面。(取自桃猿臉書粉絲團)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日本火腿隊「大王」王柏融前天風光完成台北加盟記者會後,昨飛抵北海道,今午將正式在主場札幌巨蛋亮相;適逢人氣洋砲雷爾德不再與火腿續約,大王成為目前陣中唯一外籍野手,發揮空間更大。

登札蛋 日職身分亮相

台灣時間今午1時,火腿將於札幌巨蛋為王柏融舉辦入團儀式,由球團社長竹田憲宗、監督栗山英樹陪同,首度以日職選手之姿在日本面對媒體和球迷,也會再次穿上99號球衣,預定由太平洋聯盟TV直播。

昨抵日 大批日媒接機

但其實「大王效應」早已發酵,昨天一抵達新千歲機場,就有大批記者守候拍照,他拿著「Welcome to Hokkaido(歡迎來到北海道)」板子讓大家捕捉畫面,也開心秀出自己登上《日刊體育》頭版,另包括《體育報知》等報紙也都有大篇幅報導,介紹這位台灣好手。

火腿今將於主場札幌巨蛋為王柏融舉辦入團儀式。(資料照)

《體育報知》等報紙大篇幅報導王柏融加盟火腿。(記者郭羿婕攝)

大王魅力發燒,前天記者會吸引約200名台、日媒體採訪,讓這位愛打棒球的屏東小孩攻佔各報版面;昨於機場迎接王柏融的日媒陣容也很龐大,更可預期今天的大陣仗,讓他在寒冷北國感受滿滿熱情。

5洋將 只有他是野手

火腿以3年合約網羅王柏融,寄望他明年就是一軍即戰力,而在火腿4個球季累積131轟的雷爾德,昨確定不續約,也讓大王成為隊上唯一外籍打者,責任更大;另4名洋將皆投手,包括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韓考克(Justin Hancock)與新補進的巴貝托(Johnny Barbato)。

在火腿擁有高人氣的洋砲雷爾德,確定不續約。(取自網路)

王柏融「WANG 99」球衣昨午也在火腿線上商店開放預購,達到限定數量就會結束販售,只是目前未提供海外運送,台灣球迷暫時買不到,但球團表示,正努力調整中,而其他周邊商品在日本的販售內容、開賣日仍在企畫,尚不包括台灣的販售計畫。

球衣開放預購(取自火腿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