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比世名人富豪榜 喬丹、伍茲擠前10

2018/12/20 06:00
喬丹(見圖中)和老虎伍茲是唯二擠進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前10名的運動員。(資料照)喬丹(見圖中)和老虎伍茲是唯二擠進富比世名人富豪榜前10名的運動員。(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富比世昨公布2018年名人富豪榜,「籃球之神」喬丹以17億美元(約524億台幣)的身價排名第4名,和高球傳奇球星老虎伍茲是唯二擠進前10名的運動員。

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資料照)高爾夫球星老虎伍茲。(資料照)

喬丹以17億美元淨資產排名第4,他目前為NBA黃蜂隊老闆,在球隊的股權價值持續上升情況下,今年淨資產成長了近3億美元(約92億台幣),另外還包含了喬丹品牌系列商品及運動裝備的銷售收入,讓他登上排行榜前5名。

今年9月在PGA美巡賽季封關戰巡迴錦標賽拿下冠軍的伍茲,則以8億美元(246億台幣)身價和暢銷作家詹姆斯派特森並列第9名。伍茲目前主要收入來源為贊助和高球課程的設計費用。

名人富豪榜前3名皆由影劇圈名人拿下,第1名為電影製片喬治盧卡斯,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排第2,第3名為知名主持人歐普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