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瓜要來帶衰? 大帝被蓋鍋還吞敗

2018/12/20 06:00
「大帝」詹姆斯(左)昨開賽被籃網二年級生J.艾倫賞了一記麻辣鍋。(歐新社)「大帝」詹姆斯(左)昨開賽被籃網二年級生J.艾倫賞了一記麻辣鍋。(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湖人昨前往籃網作客,陣中一哥「大帝」詹姆斯雖繳出36分、13籃板、8助攻的全能數據,仍難擋近期氣勢如虹的籃網,終場湖人以110:115落敗。

詹姆斯昨開賽想先以灌籃下馬威,卻遭籃網二年級生J.艾倫賞了一記麻辣鍋,引起全場球迷驚呼,且這次灌籃是詹皇生涯第1890次嘗試灌籃,卻僅是第9次遭對手封阻,賽後他大器地說:「他(J.艾倫)才20幾歲,我都30幾歲了,我要讓身體熱開,需要多花點時間,這沒什麼,他也是個阻攻高手。」

湖人波爾繳出本季新高23分、6籃板,庫茲馬22分,昨輸球後,湖人吞下2連敗,客場4連戰以1勝3負作收。詹姆斯認為,這次客場之旅成績不如預期,在競爭激烈的西部,每場都很關鍵,這次失利得好好檢討。

籃網昨6人得分上雙,羅素面對老東家毫不手軟,投進4顆三分球,攻下22分、13助攻,哈里斯19分次之,昨布魯克林大軍贏球後收下6連勝。

此外,美國八卦媒體《TMZ》拍到詹姆斯和「甜瓜」安東尼餐敘畫面,且詹皇之前透露,想和好友一同並肩作戰,種種線索讓甜瓜前進洛杉磯的傳聞,更添幾分真實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