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栗山看好大王 比陽岱鋼更受期待

2018/12/20 06:00

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左)為王柏融穿上新戰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一拿起麥克風就以中文說出:「非常幸福!」足見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得到王柏融助拳有多開心。栗山英樹監督也向台灣球迷喊話:「請放心把王柏融交給我們。」

栗山監督說:「雖然桃猿隊少了王柏融可能會感到很寂寞,但火腿隊會記得這份心情,把王柏融培養成更好的選手。」栗山監督也說,火腿過往就一直關注王柏融,對他有一定了解,請台灣球迷和桃猿隊放心。

火腿積極延攬王柏融,從那份長達107頁介紹球隊的報告可見一斑。栗山監督說:「這是誠意問題,若只比財力,我們可能不見得能和其他球隊相比,但我們有十足的誠意跟準備。」

桃猿領隊劉玠廷秀出火腿網羅王柏融的中文簡報,非常用心,還有為大王試吃滷肉飯的感想。(記者郭羿婕攝)

栗山說,王柏融加盟球隊後的定位、棒次,至少要等到明年春訓之後才會確定。和同樣待過火腿的陽岱鋼相比,栗山監督認為:「2人是不同類型的選手,身材也不同,王柏融屬於技巧派、陽岱鋼是速度派,和從二軍一路培養的陽岱鋼不同的是,王柏融在台灣打出4成打擊率,已有一定程度,未來更有成長空間。」

現年57歲的栗山英樹從2012年就領軍火腿,7年執教成績511勝469敗24和,勝率5成21,2016年曾勇奪日本職棒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