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銀羅德尼表現平平 留隊察看

2018/12/19 06:00

羅德尼上週表現平平,台銀教練韋陳明不滿意。(記者林正堃攝)

戰績墊底的台銀,上週註銷受傷的泰勒,換了197公分的羅德尼與現有洋將史密斯搭配,拿下1勝1負,但羅德尼數據並不突出,台銀教練韋陳明在週日賽後表示,洋將表現得再觀察。

台銀原本的洋將泰勒前兩戰繳出平均19分、8籃板、3.5助攻,狀況不錯,但月初扭傷左腳踝,確定得休養至少1個月,球隊也決定暫時讓他留台養傷,找來羅德尼頂替。

初來乍到的羅德尼,上週表現平平,平均9.5分、6.5籃板。雖然台銀拿下1勝1負,但建功的還是本土球員,尤其週日與台啤之戰,兩名洋將合計只拿了15分,不及張博勝的28分,讓韋陳明不太滿意。

另一名洋將史密斯則帶傷苦撐,本季繳出15.3分、14.3籃板,是台銀倚重的戰力,但受到傷勢影響,上週兩戰數據下滑,平均11分、11籃板,只能靜候史密斯的傷勢復原,再度展現宰制力。(記者粘藐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