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假的?昏迷5年耗8億 舒馬赫醒了

2018/12/19 06:00
昏迷的傳奇賽車手舒馬赫傳出已恢復意識回家。(資料照,美聯社)昏迷的傳奇賽車手舒馬赫傳出已恢復意識回家。(資料照,美聯社)

已離開瑞士醫院回家照護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英國多家媒體報導,昏迷不醒近5年的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F1)傳奇賽車手舒馬赫,現在已不必終日臥床或仰賴維生系統生存,並指稱他已離開在瑞士的專科醫院,回到家中接受每週要價5萬英鎊(約200萬台幣)的醫療照護。外界評估,舒馬赫的醫療費用至今已逾2000萬英鎊(近8億台幣)。

舒馬赫2013年12月與家人在法國阿爾卑斯山區滑雪時發生事故,頭部嚴重受創,陷入昏迷。在他昏迷不醒後,舒馬赫的家人對其病況高度保密,近5年來幾乎無人得知他的病況。

可能轉往美國治療腦傷

德國、法國媒體刊出的最新資訊顯示,舒馬赫在輪椅上觀看美麗的山光水色時,有時會留下眼淚,還說他近日可能轉往美國的腦損傷專業醫療院所接受治療。

舒馬赫的家人迄今仍未證實他是否已恢復意識,也未對外透露他的最新健康狀況。舒馬赫下個月3日將迎來50歲生日,本月29日則是他遭遇滑雪事故屆滿5年的日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