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橄欖球世界杯門票 台灣今拚關鍵一勝

2018/12/18 06:00

台灣隊在U19亞洲橄欖球錦標賽取得2連勝,今將於主場力抗強敵香港隊。(資料照,大會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隊在U19亞洲橄欖球錦標賽豪取2連勝,今日下午3點將在台北田徑場迎戰強敵香港隊,只要再奪勝,就能搶下隊史首張U20世界杯門票。

台灣隊在首戰以18:15擊敗斯里蘭卡;次役在主場更坐擁3千觀眾的加油聲勢,驚險以7:5打退身材、噸位皆優的南韓隊,以2戰全勝穩居龍頭。

香港是去年羅馬尼亞U20世界杯的亞洲代表,整體實力屬亞洲列強,但他們本屆首戰竟爆冷不敵南韓,但上週六進行第二戰以48:15狂勝斯里蘭卡,依然保有晉級機會。台灣隊主帥李建霖透露,「前一場香港大勝斯里蘭卡,已經展現真正的實力,而首場不敵南韓應該是太大意。」

召喚球迷入場 捍衛主場

台灣隊僅差1勝將締造歷史新頁,陣中年紀最大的前鋒陳斯陽透露,前役因進場觀眾多,使每名球員的對抗力量都比平時多出不少,期待今日的關鍵戰役能有更多人進場,提振團隊士氣,並挾著地主優勢,前進明年7月於巴西舉辦的U20世界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