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高校「追夢」評選 林威助首重態度

2018/12/17 06:00
曾就讀日本高校的廖任磊(左起)、林威助和吳念庭,擔任台日野球留學支援評選會評審。(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曾就讀日本高校的廖任磊(左起)、林威助和吳念庭,擔任台日野球留學支援評選會評審。(傳動數位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台日野球留學支援」與「接棒未來」合作的「追夢工程計畫」,昨天進行第二階段徵選,最終將選出3名青少棒球員前往日本高校就讀,提供3年全額獎助金和生活支援。

「追夢工程計畫」從將近300名選手選出32人參加第二階段徵選,由曾就讀日本高校的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和西武隊吳念庭、廖任磊擔任評審,將選出10到15人參加最終評選。

昨天的測試會除了基本體能、球技和實戰演練,球員態度的表現也是評選重點,希望選出球技和品行兼具的優秀球員。

在日本念完高中和大學後曾加盟阪神隊的林威助表示,現在擔任教練,指導過很多年輕選手,年輕選手最重要的是要有對棒球的態度和熱情。

吳念庭表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要先預想結果如何,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全力表現出來。廖任磊則期許這些年輕球員透過「追夢工程計畫」赴日打球圓夢,接受更好的訓練,未來在球場上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