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拉弓找回自信 王鴻程:等很久了

2018/12/16 06:00
王鴻程飆出再見三振,忍不住忘情拉弓。(中職提供)王鴻程飆出再見三振,忍不住忘情拉弓。(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9局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面對今年亞運日本隊國手木南了,中職聯隊終結者王鴻程飆出再見三振,守下3:3和局,助隊晉級冬盟冠軍戰,忍不住忘情拉弓,也收下生涯首座單場MVP,他說:「等很久了,終於回來了!」

王鴻程指的不光是對自己的信心,還有決勝負時可以毫不猶豫、全力攻擊好球帶,「我把自己最好的東西拿出來,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感謝教練跟隊友在最後關卡把勝負交到我手上,能完成任務,算是為球隊盡一分心力,滿開心的。」

再見三振前,投手教練林岳平察覺王鴻程情緒有些高昂,喊暫停上投手丘告訴他:「其實你的球沒那麼好打,只要再1個出局數,平常心就好。」適時安撫也收效。

中職聯隊前天以6:5險勝社會人,王鴻程登板製造危機,他也覺得把局面搞得太緊張,賽後立刻重看影片找問題,再和林岳平討論、微調動作,昨於牛棚準備時就趕快修正。

連兩天把關重要戰役,對王鴻程也是久違滋味,他說,很享受在高張力比賽投球,可感受對手對勝利的渴望與執著,從中學到許多,希望藉由此次賽事增添自信,備戰明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