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神傷癒復出 捲入交易傳聞

2018/12/16 06:00
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昨替補上陣17分鐘,展現高效率助攻。(法新社)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昨替補上陣17分鐘,展現高效率助攻。(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塞爾提克明星控衛厄文昨攻下全場最高24分,加上綠衫軍外線兇猛,以近5成命中率投進19記三分彈,終場129:108大勝老鷹,喜迎8連勝,戰績18勝10敗衝上東部第4。

傷癒復出的林書豪昨替補上陣17分鐘,攻下8分、4助攻,但老鷹全場發生24次失誤,奉送對手44分,種下敗因。

林書豪受傷之前狀況佳,近15場命中率高達56%,三分球命中率也超過45%,場均雖僅出賽21分鐘,卻能貢獻13.9分和3.7助攻,高效率的表現也讓他捲入近期的交易風暴。

美媒報導,湖人積極追求太陽前鋒亞里札,醞釀一筆三方交易,火箭得到湖人25歲後衛卡德威爾波普,但釋出的籌碼奈特為昔日的太陽棄將,雙方難再續前緣,才使得交易案卡關。

傳轉戰太陽 老鷹未證實

據傳戰績不振的老鷹有意成為此交易案的第四方,送出發揮空間受限的林書豪至太陽,並接受奈特的合約,再換取一個未來選秀權,來促成這筆交易案。

老鷹球團並未證實此交易傳聞,但若林書豪真被換至西部墊底的太陽,預料將扛下先發重任,讓大腿筋受傷的主力後衛布克能充分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