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融入台灣文化 阿提諾可望歸化國家隊

2018/12/16 06:00

〔特派記者廖聿偉/泰國報導〕ABL夢想家洋將阿提諾在球隊6連勝期間,場均攻下21.2分、11.8籃板,是陣中的得分、籃板雙冠王。

過去阿提諾多在歐洲聯賽打球,今年首度轉戰亞洲,完全無適應問題,他認為,「亞洲攻守轉換速度快,且有許多聰明的球員,或許身材條件不如歐美出色,但很靈活,我很喜愛亞洲的環境。」

211公分的阿提諾畢業於NCAA一級的克雷頓大學,未曾進過NBA,也沒有顯赫資歷,但球風全面,能內外兼顧,加上拚勁十足,願意擔綱苦工、搶籃板,很適合台灣隊,將成為歸化的人選之一。

阿提諾採開放態度,「我不排斥加入台灣國家隊,未來籃協還會進一步與我協商,目前僅於口頭詢問階段,我沒看過台灣隊的比賽,現在重心會全放在ABL賽場,期盼能帶領夢想家打進季後賽。」

愛吃雞肉飯 夾娃娃高手

阿提諾已融入台灣文化,私底下很愛吃烤肉和雞肉飯,平常休閒除了打電玩外,他自稱很有夾娃娃的天分,家裡已有各式各樣的「戰利品」,甚至會將夾到的玩偶送給隊友當背包吊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