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行俠爆冷輸球 太陽中止10連敗

2018/12/15 06:00
諾佬季前左腳踝動刀,直到昨日才首度登場。(美聯社)諾佬季前左腳踝動刀,直到昨日才首度登場。(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40歲的「德國坦克」諾威斯基重返賽場,展開職業生涯第21個賽季,昨替補上陣6分多鐘投進1球,僅得2分、1籃板,獨行俠團隊命中率同樣低迷,以89:99再度輸給太陽,也讓全聯盟戰績最差的太陽中止10連敗。

諾佬招牌跳投得分 老闆庫班嗨翻天

季前左腳踝動刀,諾佬開季迄今缺陣26戰,直到昨日才首度登場,精神意義大於帳面數據,秀出招牌跳投得分時,更讓老闆庫班嗨翻天。

諾威斯基直言:「重新出賽的感覺真好!只是我想多做點動作,身手已不復當年,這讓人相當沮喪。」

諾佬今夏與球團簽下1年500萬美元(約1.54億台幣)合約,生涯場均21.2分,7.7籃板的他坦承,先前多在跑步機活動筋骨,臨場跟不上實戰速度,「畢竟我得和一群20幾歲小夥子較勁,出賽時間不多沒關係,希望儘快跟上節奏、找回狀態,為球團貢獻心力。」

獨行俠3連勝中斷,戰績15勝12敗仍躋身西部第7,總教頭卡萊爾也看好諾佬歸隊效應:「這是個嚴苛挑戰,但他全力以赴,光這點就值得敬重。」

太陽本季第2度擊敗獨行俠,戰績5勝24敗仍在東、西部吊車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