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弱弱獨行俠大翻身 主場11連勝

2018/12/14 06:00
獨行俠東契奇(右)攻下24分。(美聯社)獨行俠東契奇(右)攻下24分。(美聯社)

上季排西部倒數第3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上季排名西部倒數第3的獨行俠,本季大翻身,昨於主場114:107擊敗老鷹,收下隊史次佳的主場11連勝,且近10戰拿下8勝,戰績衝上西部第7,距離第1名的金塊,也僅有2.5場勝差。衛冕軍勇士同日吞敗,西部再度變天,由近10戰拿下8勝的金塊登基,以半場勝差,成為西部龍頭。

頂級新秀東契奇尬T.楊恩

獨行俠隊史最長主場連勝於2007-08球季所締造,當時長達2個月未曾在達拉斯嚐到敗仗滋味。下週一獨行俠將在主場對決國王,有望追平隊史紀錄。

全場5人得分上雙 擊敗老鷹

兩隊頂級新秀互別苗頭,獨行俠東契奇和老鷹T.楊恩不約而同攻下24分,但獨行俠多點開花,全場5人得分上雙,巴恩斯則進帳全場最高的25分;反觀老鷹得分集中在先發,少了林書豪,替補合計僅貢獻13分,遠不及獨行俠的45分,加上老鷹多達21次失誤,也種下敗因。

林書豪背傷未癒,昨持續缺陣,但已隨隊練球,預計最快下一場對上塞爾提克就能歸隊。

至於獨行俠40歲老將諾威斯基,因季前動了左腳踝手術,本季尚未出賽,但他並不擔心,他表示,「這批年輕球員表現出色,將成為我的最佳後盾,我剛回到球場,還需要適應,很難立刻重返巔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