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霸氣留在場上 球王受訪客氣

2018/12/14 06:00
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採訪結束後,鞠躬離開。(特派記者卓佳萍攝)世界球王桃田賢斗昨採訪結束後,鞠躬離開。(特派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世界羽聯年終賽混合採訪區有採訪時間長度的限制,但這一條對於世界球王桃田賢斗不管用,桃田與中國、日本電子及平面記者都聊過一輪,滿足所有人需求後,彎腰鞠躬離開,場上霸氣,場下卻相當客氣。

今年9月才登上球王的桃田賢斗,如何變強、如何看待對手,中國媒體對他感到好奇,另方面也擔心桃田不習慣廣州,連兩天都問他是否有睡好、吃好,桃田很有禮貌地稱讚主辦單位規模很特別,吃、住都沒有問題。

彎腰鞠躬 態度丕變

非法賭博案爆發後,桃田賢斗遭日本羽球協會禁賽13個月,去年5月復出後,用球拍為自己翻身,一路竄升到世界球王,成為日本第一人。現在與3年前稚氣、染金髮的他,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過去甚至有點傲氣,現在則是非常客氣,面對日本平面媒體訪問時,他眼神誠懇,甚至還會反問記者,雙方有說有笑,氣氛頗佳,最後確定大家都沒有問題,他才鞠躬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