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的「廣島之戀」 恐怕沒譜!

2018/12/13 06:00
丸佳浩(取自讀賣巨人臉書)丸佳浩(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可望被巨人列保護名單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巨人隊網羅原屬廣島隊的自由球員丸佳浩,日前傳出廣島隊可能在補償球員挑選陽岱鋼,不過,日本媒體昨天報導指出,陽岱鋼可望被巨人隊列入28人保護名單,明年不至於轉隊。

丸佳浩前天和巨人隊完成簽約,廣島隊昨天表示,將採取金錢加1名球員的補償方式,巨人隊的28人保護名單已經送達,將好好研究保護名單之外還有哪些選手可以選。

廣島隊並未透露保護名單內容,而根據日本媒體推測,外野手方面主力的陽岱鋼、長野久義和左打強棒龜井善行將會優先列入保護名單,年輕選手則包括重信慎之介和今年二軍全壘打王和田戀。

不過,即使陽岱鋼不在保護名單內,廣島隊也未必會挑走,著眼點不是戰力,而是陽岱鋼和巨人隊還有3年總額9億日圓(2.5億台幣)的合約,小市場球隊的廣島可能吃不下來,否則不會過去的金本知憲、新井貴浩和現在的丸佳浩等球星一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後全都留不住。

陽岱鋼#廣島#

巨人#丸佳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