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王熱身賽首戰 岱桑賜教

2018/12/13 06:00
巨人隊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巨人隊陽岱鋼(取自讀賣巨人臉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日職公布明年公辦熱身賽賽程,開打的2月23日就有機會看到巨人隊陽岱鋼對決樂天隊宋家豪。網羅王柏融的日本火腿隊熱身賽首戰是2月24日,對手也是巨人隊,王柏融有機會和陽岱鋼同場較勁。

日職熱身賽首日共有3場比賽,包括巨人隊在那霸球場出戰樂天隊。今年陽岱鋼和宋家豪曾在跨聯盟比賽對決1打席,陽岱鋼打成滾地球出局。

陽岱鋼去年在春訓中受傷,今年則在開幕第1週被觸身球擊傷,日前陽岱鋼返台時曾表示,明年目標要讓身體回到最佳狀況,在春訓中準備到最好。

熱身賽前2天在沖繩進行,3月2日起回到本土重新開打,當天陳冠宇所屬的羅德隊首戰中日隊,郭俊麟、吳念庭和廖任磊的西武隊首戰廣島隊。

日職12球團固定在每年的2月1日開始春訓,明年共安排101場熱身賽,中日隊出賽19場最多,最少的是日本火腿隊的14場。此外,2月26日至3月3日,軟銀、歐力士、西武、羅德、樂天將在宮崎和南韓球隊進行交流賽,樂天2月28日和3月1日將在天母球場出戰桃猿。

王柏融#陽岱鋼#火腿#日職#

熱身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