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姊無畏接軌國際 台新女子馬明年開跑

2018/12/13 06:00
台新女子馬拉松將於明年4月14日開跑,台新金控財務長賴昭吟(右)與全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中)邀大家共同參與。(記者陳志曲攝)台新女子馬拉松將於明年4月14日開跑,台新金控財務長賴昭吟(右)與全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中)邀大家共同參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認真的女人最美麗!2019台新女子馬拉松明年4月14日北市府前廣場開跑,全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恆表示,未來女子馬不只照顧女性跑者,還與日本名古屋、中國上海等馬拉松合作,讓參賽者有機會到國外體驗。

國人近年女性運動比例越來越高,也更加年輕化,馬拉松正是突破自我的絕佳挑戰,喊出「姊無畏」精神口號的台新女子馬,強調每個人都有不同步調及方向,讓自己成為主宰,鼓勵女性創造非凡自我,展現自信與魅力最美一面。

明年活動同樣分半馬(21.0975公里)、10公里2組,為造福愛美的女跑者,贊助商合作推出女性專屬路跑裝備,大會也延續貼心傳統,除了「寵愛好禮」及周邊伸展舒壓區、美妝區、女王放鬆區等服務,還有紅地毯、繽紛氣球佈置及梳妝整理區,讓女跑者不必帶著滿身汗,而是如花朵般被呵護,優雅漂亮返抵終點。

陳華恆表示,先前與名古屋、上海馬等主辦單位接觸,希望能打造類似聯盟概念,讓3地跑者互相交流,且為鼓勵全民運動,不採擇優方式,即便是素人跑者,都有機會出國交流,「明年比賽隨機抽出50個名額,可以參加之後名古屋、上海馬拉松;而這兩地同樣抽出幸運跑者,2020年來台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