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拉新球季布局 春訓讓林子偉守二壘

2018/12/13 06:00

林子偉。(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紅襪贏得今年世界大賽冠軍,菜鳥教頭柯拉用人與調度都受肯定,他對明年戰力布局也早有想法,在內野部分,他計畫春訓要讓林子偉多守二壘。

柯拉將有新布局。(美聯社)

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飽受膝傷所苦,明年春訓能否順利回歸,元月才較明朗。柯拉表示,假如佩卓亞進度趕不上,已有幾個預備人選,他說:「我們對努涅茲和霍特很滿意,林子偉也會在春訓守二壘,還有查維斯可以觀察。」

林子偉是紅襪栽培的工具人,本季在大聯盟出賽37場,多達23場擔任游擊手,其次是外野6場、二壘4場、三壘和DH各1場,柯拉很欣賞他的能力,明年仍可望託付重任。

展望新球季,紅襪還將更換開路先鋒,由班尼泰迪擔綱第1棒,原本的「核彈頭」貝茲改打2棒。柯拉表示,很清楚貝茲是什麼類型的打者,要讓他在不同位置的能力發揮最大化,班尼泰迪也極富攻擊性,同樣兼具速度,相信他能勝任。

柯拉昨於冬季會議預告這些想法,而1年前此時,他就是在冬季會議宣布要讓貝茲打第1棒,認為效果會像2017年冠軍太空人的史普林格一樣,事實也證明如此;但1年後,他覺得該做些調整,等著新球季驗收。

另外,先發投手方面,柯拉認為今年先發群負擔過重,明年開季打算先採6人輪值,讓每人從投1休6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