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洋基會波拉斯 不爭哈波要菊池

2018/12/12 06:00
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對日職西武強投菊池雄星有興趣,已與他的經紀人波拉斯會面。(取自西武臉書)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對日職西武強投菊池雄星有興趣,已與他的經紀人波拉斯會面。(取自西武臉書)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總經理凱許曼已經與經紀人波拉斯見面,雙方談的不是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外野手哈波,而是日職西武左投菊池雄星,凱許曼排除洋基爭取哈波的可能性,卻坦承對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馬查多仍有興趣。

「這個冬天我從沒說過在找外野手,我很驚訝你們還再問哈波的事」,凱許曼指出,洋基目前有6名外野手,沒有增加人手的空間,讓哈波改守一壘也不切實際。美媒一致認為,凱許曼的發言似乎已經表明,洋基正式退出哈波爭奪戰。

洋基亟欲補強先發投手,凱許曼坦承,確實有跟波拉斯見面,談的是菊池雄星,他覺得,菊池與凱可、哈普相同,是能讓先發輪值更好的投手,「我們曾派球探密集前往日本,他是值得引進與交涉的球員。」

游擊破大洞 想挖馬查多

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接受韌帶置換手術,最快明年6月才能歸隊,球團對馬查多仍有高度興趣,凱許曼不諱言,與馬查多的經紀人已經談過幾次,但不可能開出3億美元的天價,「我們的游擊有空缺,我在尋找可用之兵,馬查多可以解決需求。」

水手也對菊池有興趣,總經理狄波托表示,還不知道菊池是否想在西雅圖打球,但水手很想爭取他,陣中外野手海尼格、左投岡薩雷茲、剛從光芒換來史密斯都才26、27歲,這幾位未來核心球員的年紀都與菊池相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