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部戰國時代來臨》勇士四連星合體 柯瑞轟38分

2018/12/12 06:00

湯普森。(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海嘯四連星」逾一個月總算合體,昨展現絕佳默契,開賽就打出13:0的攻勢,向灰狼下馬威;柯瑞手感火燙,三分球14投7中,轟下全場最高38分,率隊116:108輕取灰狼,喜迎4連勝,戰績19勝9敗。

杜蘭特(右)。(美聯社)

格林(左)。(美聯社)

罰球命中率柯瑞(左)。(美聯社)

柯瑞創史上新高

柯瑞此戰手感奇佳,本季第五度得分飆破35分,生涯第63次單場投進7顆以上的三分球。另外,此戰罰球7投全進,生涯罰球2347次,僅248球沒投進,命中率高達90.44%,超越傳奇後衛奈許的90.43%,成為史上第一。

柯瑞傷癒歸隊後,率領勇士拿下4勝1敗,這5場的場均得分高達31.4分。勇士主帥柯爾表示,「柯瑞今晚的表現並不會讓我感到驚訝,他就是如此優秀,只要找到進攻節奏,得分就停不下來。」

因右腳趾傷勢缺席11場比賽的D.格林,昨傷癒復出,立刻繳出全能數據,上陣29分鐘,攻下7分、10籃板和7助攻。他表示,「能夠重返賽場實在太棒了,這幾天我就像是一個在糖果店的小孩,心情非常雀躍。」

勇士昨三喜臨門,除了四巨頭歸隊延續連勝外,柯瑞拿下單週最佳球員,勇士全隊更獲頒美國知名媒體《運動畫刊》年度最佳運動員的殊榮,這也是史上第四次由團隊獲獎。

灰狼中鋒湯斯昨攻下31分、11籃板,「飆風玫瑰」羅斯替補上陣也挹注21分,末節一度將分差縮小至個位數,無奈反攻仍功虧一簣。主帥希波鐸表示,「要打敗頂級強隊,我們必須48分鐘都保持專注,但顯然球員並沒有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