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落死亡之組 戴后「佛系心態」

2018/12/11 06:00
抽籤儀式前,選手受邀體驗包春捲以及蝦餃。(取自BWF粉絲頁)抽籤儀式前,選手受邀體驗包春捲以及蝦餃。(取自BWF粉絲頁)

「沒太多想法」盡力打好

球后戴資穎(左)在年終賽籤表與山口茜、辛度等強敵同組,小戴仍抱持一貫淡定心態,表示將盡力打好每一場球。圖右為長庚防護員陳盈璇。(取自戴資穎IG)球后戴資穎(左)在年終賽籤表與山口茜、辛度等強敵同組,小戴仍抱持一貫淡定心態,表示將盡力打好每一場球。圖右為長庚防護員陳盈璇。(取自戴資穎IG)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抽籤結果昨天出爐,隨後舉辦賽前記者會,世界球后戴資穎受邀出席,同行有中國男單一哥石宇奇與混雙鄭思維/黃雅瓊等人,對於抽籤結果,小戴依舊抱著「佛系心態」看待,她表示,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同組有山口茜、辛度

對於戴資穎而言,打好每一場比賽就是她的目標,這次來到年終賽舞台,她的目標始終如一,淡定心態也是她場上利器,不容易受到外在因素影響,總能快速調整接招。

戴資穎明天預計下午1點(愛爾達體育三台直播)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12的美國華裔張蓓雯,同組還有日本山口茜、印度辛度;周天成明天預計晚上8點40分首戰,則要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印尼金廷。

戴資穎在分組賽有硬仗要打,雖與地主陳雨菲錯開,但中國媒體認為,就算陳雨菲晉級,4強戰遭遇小戴,勝算恐怕不大。

周天成明首戰金廷

至於地主好手石宇奇,與球王桃田賢斗不同組,他期待自己順利晉級與桃田交手,這樣能有更多機會分析、熟悉對手。石宇奇與台灣一哥周天成、印尼金廷與南韓孫完虎同在A組,各國一哥交鋒,A組可謂「死亡之組」。

桃田賢斗與預賽B組對手檔次有不小落差,他早在抽籤前就信誓旦旦表示,目標就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