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將「乒」4銅 馮翊新贊助3牌

2018/12/10 06:00
馮翊新(左)/蘇珮綾為台灣摘下世青賽史上首面混雙銅牌。(取自官網)馮翊新(左)/蘇珮綾為台灣摘下世青賽史上首面混雙銅牌。(取自官網)

混雙輸中國 賽史首度鍍銅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昨在澳洲本迪戈落幕,馮翊新/蘇珮綾在局數2:0領先下未能乘勝追擊,2:3遭中國組合徐煐彬/石洵瑤逆轉,無緣爭金,仍為台灣摘下世青賽史上首面混雙銅牌。

蘇珮綾在女單4強賽也以1:4不敵中國亞青冠軍錢天一;黎昕陽/馮翊新在男雙4強賽同樣以1:3不敵中國組合徐海東/向鵬,並列銅牌。

加上之前的男子團體銅牌,台灣隊本屆共斬獲4面銅牌,創下單屆世青賽最多獎牌紀錄,其中明年元旦才滿16歲的松山家商小將馮翊新摘下3面銅牌,收穫最豐。

18歲的蘇珮綾摘下女單、混雙銅牌,兩項都創下台灣新猷,她開心地說:「也算為青少年生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蘇珮綾締新猷 女單、混雙2銅

蘇珮綾在女單8強賽扳倒世界排名37的日本美少女長崎美柚,也是她繼年初的世界青少年桌球巡迴賽總決賽4強戰後,再度擊敗長崎美柚,讓她信心大增,她說:「原來我也是可以和這些頂尖的中國、日本球員相抗衡。」

混雙方面,馮翊新/蘇珮綾面對徐煐彬/石洵瑤,一開賽就連拿兩局,決勝局也取得4:2領先,無奈最後被翻盤,蘇珮綾說:「後面我們有些想太多,不夠果斷,很多機會球都出現無謂失誤。」

世青賽打出代表作的蘇珮綾,回國馬上要備戰月底的國手選拔賽,希望挾著這股氣勢能一圓成人國手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