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新北市力爭冠 台東縣拚衛冕

2018/12/09 06:00
威力盃少棒賽戰績表威力盃少棒賽戰績表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昨天完成8強賽與4強賽,新北市連續擊敗高雄市、台中市,繼2015年後,再次殺進冠軍戰,今天若能擊敗尋求衛冕的台東縣,將奪下隊史威力盃首冠。

江宗駿昨日對戰高雄市時先發無失分,率領新北市晉級冠軍戰。(記者徐正揚攝)江宗駿昨日對戰高雄市時先發無失分,率領新北市晉級冠軍戰。(記者徐正揚攝)

新北市總教練張耀騰對奪冠有信心。(記者徐正揚攝)新北市總教練張耀騰對奪冠有信心。(記者徐正揚攝)

以汐止國小為主體的新北市,預賽2場都以大比數輕取對手,以F組第1出線後,抽到種子籤,直接晉級8強,昨天繼續發揮強勢火力,連闖兩關,各以14:1、7:0提前結束,相隔兩年再次問鼎冠軍,目標是中止前5屆由桃園市、台東縣包辦冠軍的局面。

總教練張耀騰指出,這次以聯隊參賽,行前集訓一週,即使整體實力不弱,能打進冠軍戰仍讓他很驚訝,「有兩位主力左投不舒服,所以只讓健康的投手上場,不要因為比賽傷害小朋友」,雖然台東縣實力堅強,今天仍會全力一拚。

以卑南國小為主體的台東縣,為讓部分參加重光盃的球員休息,預賽首戰以4:10給台中市,只以D組第2出線,關鍵的12強複賽提前強碰曾經三度奪冠的桃園市,卻以7:5逆轉勝,奪冠聲勢重新看漲,昨天一日兩戰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扣倒對手。

台東縣今天若能奪冠,將是賽史繼桃園市後,第2支衛冕軍,累計3次奪冠也追平桃園市(含升格前的桃園縣),並將寫下賽史首次非全勝奪冠的紀錄。

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新北市#台東縣/sp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