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藤監督在場 冬盟軟銀幫活跳跳

2018/12/09 06:00
工藤公康(資料照)工藤公康(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日本職棒各隊近幾年重視冬季聯盟,也藉由組隊來台,磨練出不少好手。日職西軍昨出戰韓職聯隊,軟銀一軍監督工藤公康就到場督戰,現場關注子弟兵表現。

工藤公康連續兩年帶隊奪下日本一,趕在球隊赴夏威夷封王旅遊之前,到台灣關注軟銀年輕好手們在冬盟的表現。工藤公康前天抵台,但因班機延誤,趕不上日職西軍前天比賽,因此預計僅看完昨日比賽和今天西軍練球,就搭機離台。

昨賽前,工藤現身西軍球員休息室,比賽開始後則在包廂看球,婉拒台灣媒體訪問請求。

軟銀隊今年共3投5野、8位選手參與冬盟,昨打線中安排5位軟銀球員先發,在監督面前有所表現,三森大貴、谷川原健太和大本將吾皆單場雙安,9棒的田城飛翔單場3安猛打賞,僅增田珠無安打,日職西軍和韓職聯軍終場8:8握手言和。

田城飛翔目前還是育成選手,他說:「自己狀況還不錯,一軍監督來看,不會特別緊張,倒是多了點企圖心,想要打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