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後大王時代 猿中外野人選浮現

2018/12/08 06:00

王柏融旅日,牽動猿隊外野布局。(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王柏融近幾年除了擔綱桃猿隊打線重要角色,也鎮守中外野大關,離隊挑戰日職後,猿隊中外野由誰把守?猿隊二軍總教練林振賢認為,年輕好手當中,陳晨威的腳程和運動能力,頗有潛力擔任中外野手。

林振賢認為,一向穩定的一軍資深外野手暫且不算,年輕選手中,邱丹、成晉等年輕外野手,還需要時間成長,張閔勛打擊沒問題,但也才剛接觸外野,陳晨威雖然業餘時期主要是內野手,但也有擔任外野手的潛力,或許是未來中外野人選之一。

猿隊新秀陳晨威(左)在冬盟擔任先發內野手,他也是猿隊新球季中外野人選之一。(記者廖耀東攝)

陳晨威以內野手身份,今年季中選秀會第2輪被桃猿隊選中,他說:「業餘時期主要還是守游擊,外野只是兼守,真的有機會接替一軍外野的話,腳程或許是優勢,也能彌補判斷不足,不過對於平飛球的判斷,還需要加強,也還需要利用這次冬盟和明年春訓熟悉。」

陳晨威也說,冬盟開打前,教練就有特別指示:「冬盟開打前,林振賢教練就特別問我外野守得如何,也叫我練球時加練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