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利變速球 15歲吳秉恩完美演繹

2018/12/06 06:00
平鎮高中吳秉恩拿著郭俊麟送他的手套。(記者陳志曲攝)平鎮高中吳秉恩拿著郭俊麟送他的手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平鎮高一投手兼內野手吳秉恩,這次參加NIKE訓練營表現頗受好評,投手教練多情大讚他有大將之風,變速球投得一級棒;事實上,吳秉恩成名很早,當年U12世界盃就展現投打「二刀流」全能身手,前途無量。

年僅15歲的吳秉恩是新竹人,因爸爸愛打棒球,他也迷上,小三轉學至新竹西門少棒,開啟棒球路,2015年台南U12世界盃,吳秉恩身兼台灣隊第4棒和終結者,對美國單場擊出3安、對日本轟2分砲,4度登板後援,5.1局0責失,拿下2勝1救援成功,當時總教練黃郁翔盛讚吳秉恩是陣中表現最傑出球員。

偶像是旅日投手郭俊麟

吳秉恩偶像是同為西門少棒出身的旅日投手郭俊麟,之前因為表現好,郭俊麟還特別送吳秉恩手套。才高一身高就達183公分,身材條件出眾,吳秉恩表示,未來他的目標是赴美發展,因為美職強度比日職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