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家豪點名對決「中職MVP」

2018/12/06 06:00
樂天宋家豪(左)、桃猿隊王溢正兩人互嗆聲,期待明年場上對決。(取自桃猿官網)樂天宋家豪(左)、桃猿隊王溢正兩人互嗆聲,期待明年場上對決。(取自桃猿官網)

桃猿VS.樂天 好戲預告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Lamigo桃猿和日職樂天隊昨天宣布,明年季前將在台灣進行2場的「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樂天隊投手宋家豪確定參戰,並點名期待對決陳俊秀、林泓育和郭嚴文等桃猿強棒。

桃猿和樂天的爭霸賽將於2月28日下午5點和3月1日下午2點在天母球場舉行,這是樂天隊繼2013年由監督星野仙一和王牌投手田中將大領軍參加亞洲職棒大賽後,第二度來台比賽。

樂天球團本部長川田喜則表示,2月底的時間點非常好,屆時正是球隊開始熱身賽的時候,希望能在好天氣的台灣展現出樂天隊的魅力,將來也歡迎台灣球迷到樂天主場仙台觀賽。

川田表示,樂天隊來台陣容將以一軍球員為主,目前名單尚未確定,但是宋家豪和終結者松井裕樹以及贏得今年洋聯新人王的田中和基都會參賽。

宋家豪表示,很期待在台灣比賽,有絕對的信心拿下勝利,最想對決的打者是贏得中職年度MVP和打擊王的陳俊秀以及南英商工學長林泓育、郭嚴文。

宋家豪並向桃猿隊王溢正嗆聲:「溢正學長,球場見!」王溢正也不甘示弱,他表示,宋家豪登板的時候,他會向教練團要求上場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