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贏了越南西貢 寶島夢想家 週六風光返台

2018/12/03 06:00
陳世念將功贖罪,關鍵抄截助隊扳平比數。(ABL提供)陳世念將功贖罪,關鍵抄截助隊扳平比數。(ABL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本季大翻身!昨於客場出戰強敵越南西貢熱火,無懼全場球迷的喝倒采,靠著洋將阿提諾在延長賽終了前6.2秒的致勝一罰,終場86:85險勝,開季4戰全勝,成為本季唯一不敗之師。

上季夢想家在ABL整季只拿下1勝,敬陪末座。本季打出「決心」的口號,積極補強,網羅昔日國家隊成員田壘、陳世念和李學林,戰力大幅提升,表現脫胎換骨。

夢想家在正規賽就有機會帶走勝利,可惜陳世念在末節最後14秒兩罰不進,反而被對手逼平。延長賽狀況持續膠著,所幸陳世念將功贖罪,關鍵抄截助隊扳平比數,再擋住西貢熱火的最後一擊,送給對手本季首敗。

中鋒阿提諾繳出29分、12籃板,全能身手成為贏球功臣。阿提諾表示:「這場勝仗歸功於團隊防守,我們把賽前的策略做得很確實,越到緊要關頭越團結,一切都是練球時的成果展現。」

開幕戰香港東方隊 門票已賣破9成

夢想家將帶著全勝的戰績,風光返台。本週六主場開幕戰將碰上2勝3敗的香港東方隊,球團也規劃一系列的活動,要幫球隊助威,其中歌手范瑋琪將擔任嘉賓,並於賽前演唱多首歌曲。據悉,目前開幕戰門票已賣破9成,有望挑戰滿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