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狀元神射 陳昱瑞飆5記3分球

2018/12/03 06:00
臺灣銀行陳昱瑞(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臺灣銀行陳昱瑞(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今年選秀狀元陳昱瑞,昨與達欣一戰展現射手本色,飆進5記三分球,攻下17分,表現不俗;雖沒能幫助球隊獲勝,令他有些懊惱,但台銀教練韋陳明賽後大讚他,漸漸進入狀況。

22歲的陳昱瑞,今年在UBA冠軍戰以優異的外線能力,幫助國立體大奪下隊史首冠,畢業後投入選秀,以狀元之姿加盟台銀。

自熱身賽起,陳昱瑞獲得不少出賽機會,開季至今平均上場時間21分鐘,近兩戰得分上雙,昨他也沒辜負韋總的期待,投進5顆三分球。不過沒能在決勝時刻挺身幫助球隊,令陳昱瑞有些懊惱,他說:「最後的空檔沒把握住,就當是學習經驗,畢竟關鍵時刻得投進才有價值。」

陳昱瑞開季前4戰最多都只有投進1顆三分球,直到這兩戰出手更果決,才逐漸找回命中率,他說:「和其他人討論後,大家建議我放開來投,別想太多,且三分球就是我的武器,應該要多發揮。」

開季第一循環結束,陳昱瑞認為,能和蘇翊傑、梅奧等頂尖球員交手,收穫很多,且SBL對抗性更強,自己的投籃穩定性得加強,「我還是得繼續提升,把每場比賽都當作是一次學習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