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傷兵都歸隊 火箭重返勝率5成

2018/12/03 06:00
火箭哈登(前)強攻30分,率隊奪2連勝。(美聯社)火箭哈登(前)強攻30分,率隊奪2連勝。(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傷兵陸續歸隊,加上「大鬍子」哈登強攻30分,率領火箭主場升空,121:105屠宰來犯的公牛笑納2連勝,勝負各11也重返5成勝率,樂得一哥哈登認為,全隊恢復健康正是戰力回升關鍵。

火箭挾著日前客場痛宰馬刺31分終止4連敗的氣勢,回到休士頓火力全開,開賽38:22猛攻壓制公牛,其中哈登第1節就貢獻15分,由於全隊狂砍16記3分彈、7人得分上雙,第4節火箭甚至再度領先多達20分,殺得公牛潰不成軍。上陣30分鐘高效率火力冠絕兩隊,外加6籃板、7助攻的哈登說:「最重要是陣容完整,保羅、G.格林、努內這幾場都回來了,我們團隊更加完整,大家能相互支援,儘管先前客場之旅不順利,接下來是很好的考驗。」

哈登飆30分 率隊屠牛

板凳殺出的E.戈登繳出15分,賽後信心滿滿說:「我們很幸運,現在西部差距不大,只要保持狀態,可在1個月內重返第2,往後客場非常重要。」當家控衛保羅拚出12分、13助攻,至於長人卡培拉也有18分、15籃板的雙十演出。火箭總教練丹東尼認為,全隊走出低潮即將衝向高峰,「我們要向各界證明實力,還得多拿幾場勝利。」

反觀悲情公牛就慘了,苦吞6連敗淪落至東岸倒數第2,執掌兵符的霍伊柏格感嘆,下半場原有機會反攻,但被對方投進幾個關鍵三分球,士氣橫遭重挫,「我們要持續戰鬥,而且表現更加穩定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