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連2天都輸1分 中職聯隊丟掉首位

2018/12/03 06:00

陳子豪轟出個人冬盟首轟。可惜中職聯隊9下未守住勝果,輸給日職東軍,吞2連敗。
(中職提供)

5連勝後連敗 排名退到「第2」

李宗賢(中)4局上拚出三壘安打,幫助中職聯隊得分開張。
(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聯隊與日職東軍昨天在第9局打出精彩拉鋸戰,一路落後的中職聯隊雖在9局上搶下3分首次超前,9局下卻沒能守住勝果,以6:7敗給日職東軍,連續兩天都輸1分嘗到2連敗,排名首位也讓給日職東軍。

中職聯隊打完8局追到3:5只差2分,9局上在廖健富率先安打帶動下猛攻7人次,林祐樂、陳文杰各打回1分扳平,代跑成晉趁暴投跑回超前分。9局下日職東軍迅速反撲,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先靠戰術執行扳平,再由安田尚憲擊出再見安打。

中職聯隊5連勝後連吞2敗都只輸1分,排名首次退居第2,賽後全隊關門開會,總教練林振賢指出,2連敗的主因之一是先發投手都在第5局「卡關」,開局都保送後段有腳程的弱棒,致使對手很好作戰,結果單局都丟3分,這是往後投手的重要課題。

林振賢表示,賽後除了檢討缺失,主要還是鼓勵球員,希望全隊不要氣餒,重新打出氣勢,「這2場都只輸1分,當然非常可惜,但是比賽張力都很高,年輕球員如果再把一些小細節做好,可以獲得更多東西。」

李宗賢守游擊 冬盟首失誤

李宗賢4局上用腳程拚出三壘安打,幫助中職聯隊得分開張,本屆出賽6場有5場先發守游擊,1局下沒收平飛球後想抓雙殺卻暴傳一壘,是他21次游擊守備機會唯一的失誤,他認為,打冬盟能與日韓不同類型球員切磋觀摩,既然被派來加強磨練,就把握機會好好學習,把游擊守備練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